i
把虚拟的事物变成现实……有点快乐

杂项手工爱好者

Flowey粉丝俱乐部成员 ̄_ ̄✨

女神异闻录5 UI风格爱好中……

目前作为一名指挥官和博士~

*微弱第二人称表示,可以认为这是“你”与斯卡蒂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很在意我的头发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注意到了你的视线,斯卡蒂问道。


  “要摸摸看吗,我对我的头发可是很自信哦。”说完,她摆了摆头,头发柔顺的从耳边划过,看起来确实是顺滑又柔软。甚至可以用纤细来形容? 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蹦出来这样一个形容词。而在月光下那一缕落下的发丝好像白银一般闪烁着淡淡的光芒。
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这让人非常想摸一摸。


  “在害羞吗。”

  她微微的将身体靠近了这边,头低下了一点。好像是希望你主动来摸摸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手渐渐地靠近了头发。有点小紧张。毕竟是摸虎鲸小姐的头发。


  “啊。”

  意外的比想象中的冰凉一点。

  斯卡蒂的头发比普通的发丝更细一点,抚摸的时候感觉不到一根根明显的发丝,更像是在抚摸丝绸一般顺滑。但是手指碰到发丝时又感觉得到那纤细的手感。

  不过不太敢乱摸一通呢,如果不顺着头发的走向摸对于这种扎起来的头发可能会弄乱吧。


  但还是摸了摸头,有着头发的阻隔感的发丝也是十分值得一试的手感。摸完了要顺着头发的走向理一理,这样就不会乱了。


  “怎么样?”

  当拂过挡在她面前的那一缕发丝时,她说到。


  视线对上了。


  深红的,闪亮的,带着水光的那一双瞳孔。

  平时的看似冷漠的那一双眼睛,此时却好像包含着另一种色彩。她在一片深海里徘徊,却好像此时就要浮出水面。

  她在期待,期待你说出赞扬的语言。


  “很棒喔,斯卡蒂的头发真的十分美丽。”

  说出来了由心底发出的喜爱之情。


  “是吗。”

  她嘴角微微上扬,抬头看向满天星空。星星印在她的双眼中,风吹拂过她的发丝。

  她很开心的样子。


  此时在罗德岛能看见星空的这片甲板上,只希望与她的时间能更多一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写得出来……因为我真的摸过。

如果你看到了我之前的斯卡蒂娃娃大概就知道了(*/ω\*)。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