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把虚拟的事物变成现实……有点快乐

杂项手工爱好者

Flowey粉丝俱乐部成员 ̄_ ̄✨

女神异闻录5 UI风格爱好中……

目前作为一名指挥官和博士~

石棉看了档案语音彻底爱了哈哈。


自称姑奶奶,战斗时

是是是

在在在 

好好好 

行行行

吃屎去吧


哈哈哈哈,而且看起来这么暴躁实际上任务失败了也并不会直接责怪你。

"啧……难道我现在必须安慰一下这个家伙吗……"这种感觉很妙啊。

招聘合同也很有意思。别自作多情。她不讨厌任何人,当然,也不喜欢任何人。


可以去PRTS上看看,这个人物设定真的很棒!


发一点我感觉很妙的地方。(都是节选一小段,手打可能会有点点偏差)

若是能够忍受她言语上的不逊,会发现本身是个成熟有能力的人。


会强拉着博士喝酒。和博士喝酒的干员又多了一位,大佬们可以考虑画个喝酒组合了。


与其说她不懂人际关系,不如她把人际关系看得太透彻,她是在认清一切后才选择不去维护这一方面。


石棉强大的地方在于她总是能为自己的选择承担代价,她甚至坦然接受了这一点,令人完全没有办法去指责她。


她知道真正疏远他人的方法不是粗暴地拒绝,而是小心地回避,或者冷淡地回应。


"我的想法很简单,死在旅途上又没什么不好,你要真有本事可以试试到时候把我救回来。加油啊,博士,我不看好你。"


实际上我想和她做朋友!!!我好喜欢这种性格!!!

如果要和她做朋友,感觉维持着一种若即若离却又真诚的情感也许是最好的吧。想想桃子。


评论(1)
热度(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